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天神說

早晨起床

一慣賴床的peggy竟突然要求我 說他今天不上學

要我幫他請假 她說 媽媽你很辛苦 我要去公司幫你貼貼紙

你的老闆不是說 我可以去打工嗎

我說 不行

她苦苦哀求 一邊刷牙 一邊哀求 一邊穿衣服一邊哀求

我告訴他 不能隨便請假 她說 但是你很辛苦耶 我想幫忙 這樣我也可以賺錢

我跟她說 如果你想幫忙 星期六 我們可以去公司加班

她說 不行 我星期六日很忙耶 不能去

要穿鞋出門時

忽然見他默默數著 可以去媽媽公司 不能去媽媽公司.......

我低頭湊著往下看 她伸出手指頭 正好數到小妞妞 可以去媽媽公司

她對我說 媽媽 天神說 我可以去你公司

我說 天神 我怎麼沒聽到祂說話

她說 因為你在生氣 所以聽不見她說話

我........

最後 當然 我還是沒讓她跟我上班

我告訴他 不行 不管天神說什麼 就是不能沒事請假 不上學

1 則留言:

AL 提到...

呵呵
我很愛淇淇這個天神說的理由
要是我們家的孩子這樣跟我說我可能會當下反應不過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