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金錢 VS 時間

最近天氣冷

愛泡湯的淇 就ㄧ邊泡湯一邊看媽媽洗澡

於是 浴室裡常常就是我們母女倆談心的時候

昨天晚上 忽然問我

媽媽 錢比較重要 還是遲到比較重要

我不懂他要問我什麼 遲到??

我猜想他可能要問我"守時"的重要性吧

說真的 我很難回答 標準答案

只是告訴她 錢很重要 但是 錢沒了 再賺就有

但是 時間過了 就算花再多錢 也買不回

不知道是她聽不懂 還是我答不對題

她氣呼呼的直說 喔 我在講什麼你都搞不清楚

????????????

哎呀 寶貝丫 妳知道嗎 有時候要聽懂你的話

還真的需要ㄧ點技巧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