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有毒的貝殼

2008.6.6 晚上飄著綿綿細雨
這是自然課 王老師 送給淇淇的禮物__貝殼

王老師告訴淇淇左邊那一顆貝殼 是有毒的喔

淇很興奮的告訴我 小心翼翼的在手上轉

最右邊那顆白色的 是媽媽某一件褲子的配件

是一顆白色的貝殼

自然課上到現在 淇雖然沒搞懂些什麼

不過王老師 每次出的功課 都很特別

我和孩子們都很期待 也很害怕 老師出的功課

下星期的作業 需要養一隻蟲

回家 和孩子討論好久

因為 養 不只是養 還要觀察 照料...等

我實在很擔心 如果是養毛毛蟲 怎麼照顧

終於 我們決定養一批"螞蟻"

我想 也許 養完這批螞蟻 媽媽我 會變得不怕蟲

那 我們就來挑戰 養別的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