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二下獎學金

2009.4~
這學期 淇又拿到凱斯兩百元獎學金
淇說 : 媽媽 我的錢送你
我已經有存六千元了 這個錢送你
我說 : 恩~那不要送媽媽 你請媽媽去洗頭
慰勞一下我當媽媽的辛苦 好嗎?
洗好頭之後
我說: 謝謝你請客 讓我去洗頭 那 我請你吃下午茶
我們到 Ja-Pain(甲胖)吃麵包
這是一家日本人開的麵包店
每天早上七點開始 就有熱呼呼 剛出爐的麵包
櫃檯上擺著媽媽最喜歡的~麵包超人~
日式波羅~淇點了這個
我點了這個 麵包超人~裡面真的包紅豆ㄛ
吃著麵包 配著熱茶 我兩就這麼過了一下午
淇的髮型 是她指定設計師 請設計師弄的
設計師說 媽媽你們好幾個月沒來了
真沒想到 淇還認得出設計師
捲捲的髮型 一直是她很想要的
不過 爸爸不給燙
為了給爸爸在孩子心裡的地位
寶寶~我們就尊重一下吧
偶爾吹捲既能滿足你 也不失爸爸的尊重
小貝殼 因為吃不下了 下次再來嘗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