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CAT'S 獎狀



自從領到學校的 認真學習獎

淇一直覺得 幸運之神 跟著她

果不然 10月11日凱斯家長會

老師告訴我 她們玩一個朗讀比賽的遊戲 peggy win!

其實中間有些 我沒聽懂 但聽到peggy win! 就知道是好事

Peggy was randomly chosen to participate in the read.
Aloud contest today and won!
She receined a special prize worth 10 stickers!
Way to go!!

回到家後 孩子告訴我 他們每班抽一人 朗讀故事

再由孩子跟老師共同投票 決定誰優勝

淇告訴我 跟她比的小女生叫chirstin 她說她覺得自己會贏 很不可思議

因為christin每次考試都是100分 而且我也覺得她念的比我好

怎麼可能是我贏哩!!

一開始 我想 可能 妳自己表現好 妳不知道

後來 在想想 老師 在家長會中 有提到

peggy 這一陣子進步很多 以前 她總是用幾個簡單的單字

回答 老師的問題

現在 她會用簡單的句子 既使句子的文法錯誤 她也不怕說出來


後來想想 老師 讓她贏的獎狀 有可能 就是鼓勵她!!

說真的 淇 媽媽替你高興 你遇到的老師 都很好



以鼓勵代替責罵 以獎勵 代替分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