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獎學金

凱斯為了鼓勵學生 有提供獎學金

淇這學期領了不少張獎狀

主任告訴他 可以換五百元獎學金

星期五傍晚 我去接他 他興奮的告訴我

他賺了五百元

回家之後 我跟他凹 說要他請我去洗頭

他一口答應了 於是 我便跟他說 那明天就要去洗頭 今晚 就不用洗了

隔天 許久不見的太陽終於露一點臉出來

跟DUNCAN媽媽吃過午餐之後 他就說 要去溜直排輪

ㄟ 那 洗頭勒 我問

他說 媽 我要存錢 我們不是要去日本嗎

去日本要花很多錢耶 所以 不能洗頭 要存錢

阿.........你明明答應我 要請我洗頭耶

媽媽 別鬧脾氣了 下次等我在拿獎學金時 再請你

不就好啦


我勒~~~


不過今天老師打電話給我 說 獎學金可以拿七百元耶

回家再來跟寶寶凹凹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