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手工書

星期六 學校日活動之後
就和賢慈媽媽一起去吃火鍋
粉感謝賢慈媽媽 帶我去玩手工書
說時在的 我玩得不亦樂乎
老師說 我不錯喔 學的很快
嘿嘿 我做的還不賴吧!!



書的內頁

小皮包
做這個小皮包 賢慈和珮淇兩人在一旁 也用剩下來的廢紙
各做一個 粉厲害喔!!




潘朵拉的盒子
這個盒子是我星期二又去找老師做的
淇淇回家直說 要我在幫他買材料
她也要做一個

打開之後 裡面是真的可以放東西喔!!









2 則留言:

AL 提到...

很漂亮喔!
很讚喔!

Yesterday Once More 提到...

厲害! 厲害!!
真的是佩服到五體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