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外婆生日

2008.9.29(一)
前兩天的颱風 狂風暴雨
結果今天不用上班上學
一早 我和淇還在床上賴
外婆打電話來 說明天是她生日(農曆9/2)
待會要去買好料 回來煮飯
我兩從床上跳起來
開心的~~外婆要回來了
趕緊梳洗一番
來去挑蛋糕
本想去15區 但無奈電話沒人接
挑了冰淇淋蛋糕
等帶著外婆載我們一起去蘆洲
外婆今天買了好多海鮮
有螃蟹 九孔 蝦蝦....
我在廚房幫忙洗菜
本想來學一下的
但是 外婆手腳太快了
我來不及看懂~
滿滿一桌好菜已擺滿
我最最最喜歡媽媽煮的菜了
大家狼吞虎嚥的
火速把餐桌上的食物吃光
接下來 就是切蛋糕
唱玩中英文生日歌 由庭庭獨唱台語版
吃完蛋糕後 應該是外婆最喜歡的
~~打麻將~~
媽媽 祝福你 天天開心 天天健康 玩牌贏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