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PS_手做小書

2008.10.18
今天是一月一度的PS聚會
我想
我在PS聚會應該算幼稚園
這次的小老師 芬華
遠從米國搬了一部機器回來

..............羨煞............

透過芬華詳盡細心的指導
很快的
我就會使用這台機器
促使我
想 進一步更了解(你懂意思啦)
本想偷做幾本
去時 就可以直接裝訂
無奈忙ㄚ~~
只裁了幾塊板子
這次主要
是給淇當 小日記本 小便條紙 小記事本
所以
加上 我是個勤檢媽媽
所有材料
幾乎都不是無酸
記憶中
媽媽的日記本是泛黃的紙張
我對泛黃的紙張 相片
有著一種難以割捨的情感
除了紙張不是無酸之外
我幾乎都選擇全白色
是給淇 讓她擁有最大發揮空間
史迪奇~~這本小書
是要送給跟淇生日差一天的瑩瀅
她是淇從小跳舞的舞伴ㄛ
內頁用高級便宜圖畫紙~~哈哈~~(好市多牌)
每一頁上 蓋上史迪奇印章
這一本 給淇當日記
感謝文芳姊
三折買到的無酸紙 符合我勤儉性格
每一頁都有淡淡的花紋
我真的
好喜歡 這種紙ㄛ
只可惜~~我只搶到一包

利用裁剩的邊邊

整理一下 又可以變成小書

讓淇 當小記事本 小便條紙

簡單實用

經濟又實惠~~還有媽媽滿滿的愛

比比看

跟兩個洞的小書

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