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報名

有一天下班去接寶寶

回到家

洗澡時

寶寶氣呼呼的對我說

ㄛ媽~~妳說

妳為什麼要幫我報名打針

今天阿姨來打針

手好痛喔

我說 老師有發紙條

那是抽血檢查 檢查妳血液有沒有過敏

這對妳很重要喔

ㄛ ~~好啦

隔了好一陣子

她要氣呼呼的對我說

媽~~妳說 妳今天 為什麼又幫我報名打針

而且 我們班只有我跟***兩個人去打針

我問護士阿姨

她說是媽媽勾選的

我不是跟妳說 不要再幫我報名打針的

我很怕打針

媽媽說 老師有發一張單子

上面是說 上次的檢查中 妳是過陽性反應

也就是說 有過敏

這次的單子是再抽一次血

檢驗妳對什麼東西過敏

這如果去外面檢查 是要花錢的

媽媽~~我記得以前醫生不是說

妳的過敏比我嚴重

只要妳不能吃到 我也不吃就好啦

妳下次 不要在幫我報名打針了

好險上次打針時 有愛心媽媽

愛心媽媽說 可以抱著她

所以 我抱著愛心媽媽 就沒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