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PEGGY~~加油

2008.11.3(一)
每一期游泳課最後一堂
都要考試
我沒讓P知道
因為 怕她太緊張 反而游不好
本來就嚴格的老師
因為考試
更嚴格
上星期P已經哭著跟我說
我上什麼課都很喜歡
但 唯一
""游泳課是痛苦的,妳希望看見我這麼痛苦的樣子嗎??""
我告訴她
我當然不希望
我希望妳快快樂樂 開開心心
但是 如果每次遇到困難
我就替妳決定 逃避
那麼 長大後 妳一定很依賴媽媽
~~~
她根本聽不進去
只是再次拜託
那 能幫我請一次假嗎~~
我說 : 不行 請了這次 就會有下次
(其實 我內心猶豫好久 看見她哭慘的模樣 真令我心疼)
她生氣的大叫 : 妳根本不愛我
我告訴她 我愛她 我永遠都愛
但我能做的
只是在她旁邊水道一起游
那天 我像她招手 她視而不見
換她游時
我見她猛拔蛙鏡
猛擦眼淚
已經游到對面的DAVID忽然大叫
""~~PEGGY 加油~~""
DAVID 是ANGIL的弟弟
大班年紀 有著跟姊姊一樣的身高 比姊姊還重的體重
是個活潑 惹人喜愛的小男生
他曾說 他有一百個女朋友
第一個叫***
第二個叫ANGIL
第三個叫PEGGY
他還解釋 不是妳這個PEGGYㄛ
是某一個妳不認識的PEGGY
DAVID的鼓勵
讓PEGGY有了信心
同儕的力量
不容忽視
好朋友是可遇不可求的
PEGGY妳要好好珍惜 知道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