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我的第一堂游泳課

這次迫使我 克服心理恐懼學游泳 的動力是淇

看她回來開心得呱呱叫 又是蛙鏡 又是浴巾的 一下戴一下拿

以前泡湯 總只能坐在牆壁邊邊

就算去游泳池 一定也要一個超級無敵大的游泳圈

每每見大家如魚得水 好生羨慕

也不知怎的 就是怕水(我懷疑我小時候可能嗆到水過)

今天 是我第一堂游泳課

因為我選的時段以經很多小朋友在學

主任怕沒有多的水道給我 也怕沒有多的教練教我

我深怕錯過這次 下次 沒機會提起勇氣學游泳

我不挑男教練或女教練

換好衣服 進入泳池之後 我還不知道 教練到底是哪一個

ㄜ~~~~
是位男教練勒 雖然說 我以經結婚 生小孩

可是看見男生 在我面前 穿.............這麼少

我其實 緊張半死 眼睛不知道該往哪裡飄~~~~

心臟撲通撲通跳~~

ㄚ勒 ~~教練說 要做基本操 ㄛ~~這個我更害羞

一陣轉ㄚ紐ㄚ 終於 要下水了

先潑一點水在身上 今天天氣很涼 水潑起來感覺好冷

加上我又緊張 覺得自己一直在抖

以往 我一定都從樓梯走下水

小明教練說 不行

光是下水 上岸 就練習好幾次

我那僵硬的肌肉 做起來覺得特別好笑

好理加在 小明教練一點也沒有不耐煩

反而還要我 放輕鬆

我哪放得輕鬆ㄚ

小明教練顧名思義名字應該有個名

並沒有 原來丫 他說 是他大學時 表演過一段小明跌倒爬起來的那個笑話

之後 就沒有人在叫他的名字了 大家都叫他"小明"

我覺得很好笑~~

小明教練 開始一步一步教

在水裏走來走去 還算可以

在水裏小跑步走 這個做起來 覺得很爆笑 不過 還不算怕

潑水在臉上

用鼻子在水裡吐氣

把頭埋進水裡吐氣

把身體做進整個游泳池裡吐氣

小林教練 像教小朋友一樣對我

讓我對水沒那麼恐懼

而且 只要我做對一次 他就會鼓勵我 說 你看 你做到啦

很好 比剛剛那個好

再一點點就到囉

慢慢的 我跟著小林老師的韻律呼吸

比較不會皮皮剎(發抖)

我從來沒有摸過游泳池的底 屁股也沒做過

今天 一口氣 全讓我做到了

小明老師 一直鼓勵我 害我真以為 我有慧根ㄛ

不過 後來 我還是吃到水

嚇死我囉 好在 有教練在身邊

眼冒金星時 還有教練可以抓

下星期~~我一定不要吃到水

1 則留言:

AL 提到...

梅子加油唷!
你一定可以學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