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YMCA游泳課

今天一早 就帶淇去士林的YMCA
聽Angle媽媽說 這家是新開的 水質很不錯
今年夏天 我倆自己訂了目標 學游泳跟騎腳踏車
不按水性的我跟淇 游泳 其實怕死水囉
聽到Angle也在這裡上課
畢竟有好朋友一起學 縱然談不上學習快速 但一定是快樂的
就這樣 我們決定星期六 來去一探究竟

無奈 老愛搞烏龍的媽媽 這次 又搞烏龍了
記錯地址 一早上 就騎著摩托車蝦晃 好家在 遇到好心人
終於記起 這家新開的游泳池 叫做士林運動館
騎到目的地 已經超過開課半小時了 小姐說 當然不能進去上課囉

正好 我遇到一位身材壯碩又高大的男子 穿著泳衣 領著我和淇上樓
在等電梯的同時 聊了幾個問題 我說 小犬不按水性 又膽小
老師說 沒問題 等會 會幫我特別注意 我心想 這個老師 身材這麼高大
肌肉這麼結實 應該是一板一眼 可能 還很兇喔
算了 要是太兇 就來一堂就好
跟老師聊了幾句 發現 老師 一點都沒凶的語氣 反而很溫柔
而且他似乎看出 我比孩子還緊張
按照規定 孩子必須自己進更衣室 換衣服 到泳池找老師
而且家長 是不能待游泳池畔的
老師 看我 很緊張的樣子 一直跟我解釋 沒問題的 還答應 讓我看一下下
當我看見 孩子慢慢入水池 開始跟著老師節奏走時
心裡放鬆許多 猛一回頭 老師不見了
驚訝之餘 忽然想起 ㄚ 還沒繳費喔
趕緊 去問清楚 繳費方式
由於我從沒上過游泳課 所以問了小姐一大堆問題
小姐很客氣 一一幫我解釋
第二個烏龍 又來了 我沒帶那麼多錢耶
我以為 我們只會上一堂課 只帶幾百元就出門
後來小姐告訴我 我剛剛遇到的這位 是她們的執行長

哎呀呀~~沒吃泡麵的我一樣luckey囉

後記 回到家後 淇一直呱啦啦的猛講游泳的事
下午 要出門時 還說要戴蛙鏡出門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