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離別

2009.3.31

跟李先生借了攝影機放在我這好久了

今天忽然想到要拿去還他

他是我前任公司的老闆

我跟他八年了 離開後仍然像朋友一樣

下午拿著攝影機 順道過去跟他小聊了一下

傍晚五點多 他去客戶那昏倒了

現在正送往馬偕急診

我聽到消息後 立刻收拾東西趕往

我想到 上回 我人不舒服

也是李先生載我去急診的

趕到急診處 他已經處於昏迷狀態了

隨著護理人員 我跟著推病床

我不斷的喊著 李明晃~加油

希望能夠喚醒他的一點點意識

醫生說腦幹的主要血管破裂..............

我們幾個有聽沒有懂

後來他姐姐也趕到了

醫生又解釋一次

現在是重度昏迷 昏迷指數只有3

現在的他 只能靠奇蹟

天阿~~

現在我才有點懂

大夥悲從中來

個個眼眶泛著淚水

不斷輪流到病床旁呼喊

晚上十點多

他就撒手人寰了

這麼年輕 才48 歲

下午人還好好的

從發病到離開 短短幾個小時而以

人生~~~真的這麼無常嗎?

他 什麼都沒交代

真的可以就這麼瀟灑的走人嗎?

過去八年來的種種

不斷浮現在我腦海裡

他對我 總是特別好

或許這樣的離開 對他來說是一種好

沒有痛苦的好

那麼

李明晃~~願你一路好走~~

如果真有所謂來世

希望我們還能再做朋友

1 則留言:

AL 提到...

人生真的很無常
似乎珍惜當下
愛周邊我們所愛的人
是唯一我們能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