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2007年 數學想想夏令營~~行前通知

這是我第二次安排 人本教育的夏令營
第一次 是我和淇 一起去參加親子戲劇夏令營
那是兩年前了 那時淇才四歲
那是一個非常 非常 美好 又難忘的 夏令營

這次 我安排的是 數學想想體驗營
特別的是 這次是他自己參加 我只負責接送
起初 問淇的意見時 我以為 沒有媽媽去 他的接受度可能不高
沒想到 她一聽到人本 便馬上答應要去

前些天 收到人本教育寄來的行前通知
通知單裡 詳細的記載 課程表 活動地點 時間 必須攜帶的東西
給爸爸媽媽注意的事項 交通方式 地圖 基金會的聯絡方式
活動時段的緊急連絡人.....等

當我收到行前通知後 我很放心 一來 我完全了解所有狀況
二來跟孩子分享 讓孩子喜悅的心 再次湧出

今天 我接到 夏令營的老師來電
關心我們 對此次的夏令營 可否有疑問 老師問媽媽是否有特殊需求
孩子 是否有特別什麼需要照顧
然後 老師 跟孩子 用電話 簡單的互相自我介紹
老師說 希望孩子能在這次的夏令營中快快樂樂
孩子也樂的期待
淇說 老師的聲音很好聽 我真想趕快看看她本人

人本的老師們 真的很想對你們說 就甘心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