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寫日記

7月4日晚上9:45分
上禮拜6我跟姐姐玩,玩的很開心
我講了一個故事書 我說:有一個海盜
那個海盜喜歡海綿寶寶 他必須找到一個寶藏
裡面有一個人拿著海綿寶寶的片子,
海盜只有看到他在走路而已,
海盜就不看了,後來海盜的鳥告訴他正式的一刻要開始了,
故事講完了

7月13日禮拜五晚上10:21分

今晚我在吃飯 我問媽媽 為什麼每天都來阿伯自助餐
媽媽說:因為阿伯自助餐補(比)較便宜阿
我問 阿伯自助餐幾快
120快 媽媽說:

淇從五月初開始寫日記
現在寫的日記
除了會有日期外
還會有時間
這個時間 是因為我們看了(萱萱的日記)裡學的
還有 她會開始用 我說: 媽媽說: 等不同人稱
淇還在練習標點符號
有時候記得用 有時候會忘
不過 聽多故事的好處就是 可以從書中
偷學很多技巧

1 則留言:

AL 提到...

哇!淇淇好棒ㄟ
不但寫日記還知道人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