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楊宗緯事件簿

最近最ㄏㄤ的電視節目 我想應該就是 超級星光大道

這是一個唱歌比賽 透過製作單位的包裝 這些選手們

都有極大的曝光率 也因此 報料出 其中一位參賽者 楊宗緯

因為謊報年齡 遭到網路及各界人士關照

我和淇淇看了好幾集 我們也都很喜歡

她最喜歡裡面的林宥嘉 他有ㄧ種獨特的藍調節奏 一種迷幻式的唱腔

說到那一集 正好是楊宗緯出來道歉 也表示不再繼續參加比賽

說著 說著 不論是參賽者 評審老師 主持人 就連觀眾

大家都哭了

忽然

淇淇若有所思的問我 媽媽

楊宗緯就只因為他是28歲 然後騙大家他是24歲 這樣 就不能繼續比賽 是嗎??

我說 是ㄚ 因為他說謊

淇又問 可是 這是很不重要的謊言耶

我接著又說 說謊就是說謊 不論謊言大或小 嚴重或輕微

所以 寶寶 你現在知道 誠實 到底有多重要吧!!!

1 則留言:

AL 提到...

很同意你的話
不管是小謊大謊
一樣都是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