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2007年澳底夏令營~~打工篇

這是2007年幫淇安排的第一個夏令營
到外婆家 ~~ 打工

外婆住在澳底
小時後淇因為有外婆照顧過
對外婆是特粘
每年 都幫淇安排 去外婆家住上一陣子

去年 外婆就說 淇已經會幫忙做事囉
幫忙餐廳排椅子 排餐具 阿媽說 淇已經是小幫手囉

今年 淇 大概是擔心 沒能去外婆家
主動說 要去阿媽家打工
她說 我會幫阿媽做事情 阿媽會給我一百元
然後舅舅會騎腳踏車 載我去7-11

前幾天 再跟外婆確認
我媽咪因為照顧我外公回來後
身體一直不適
本想取消 但外婆也一直唸說一定要讓淇去

下星期 就是淇的第一趟 夏令營 澳底外婆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