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消費券

2009.1.18
一大早和淇出門
去哪勒~~
今天是領消費券的大日子
透過電視新聞的報導
淇對""消費券""非常期待
因為 她已經有想買的東西囉

猜猜看 她想買什麼
當然是玩具囉
一領到消費券
不到一百公尺的距離 我們就來到高島屋
不過
我並沒有馬上幫淇買玩具
我讓她去看
看完之後
我要她回家想清楚
確定清楚之後
隔一個星期
再帶她去買
雖然 這個錢不是我出的
但是 我希望孩子能夠了解
不論你以後想買什麼
不要太衝動
看完之後 回家想清楚
你是不是真的很需要 很想要這個東西
孩子
媽媽希望你知道
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慾望
學會管理自己的金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