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新成員_仔仔

2009.2.1
仔仔是ㄚ貝的女友的寵物
前一陣子住在我們家
淇一直希望能有一隻小狗
見到仔仔她特別興奮
直呼願望實現
(她在生日卡上面寫下想要一隻小狗當生日禮物)
因為仔仔是來做客的
所以爸爸也不會生氣
我們就帶著仔仔去遛狗
只要一到要過馬路
淇就會抱起仔仔
她說 : 擔心車子沒看到仔仔
這個髮型 是淇特別要求的
她說 要跟仔仔一樣 有兩個耳朵
而且也跟仔仔一樣穿粉紅色





牽著仔仔一起跑
還大叫 仔仔 快點 一下又叫 仔仔 慢一點

才從家裡走到公園
淇已經滿頭大汗

仔仔 看這裡

喝~~~遛狗 好累
跟著仔仔大吐氣
媽媽說 我抱小狗 不能去盪鞦韆那邊
要不要讓仔仔給媽媽牽 先去盪鞦韆哩
淇說 : 不用了 我今天不想盪
(但眼神卻緊緊看著鞦韆)

休息一下 好累繼續玩


現在只要一回家
就急忙衝去抱仔仔


仔仔來~當我的枕頭


仔仔 別動
我請媽媽幫我們拍一張


媽媽~~再一次
我要很清楚的仔仔 跟很清楚的淇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