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開學後最棒的事

2009.2.11
開學日
期待已久的開學日
終於要來了
不知道有沒有小孩像我們淇一樣
"""期待開學"""
早在還沒開學前
淇就跟我預告
老師說 : 下學期的作業 會不一樣
字寫得越漂亮 可以寫越少功課
字寫得越醜的人 就沒辦法減少
淇很喜歡這個主意
媽媽
開學沒幾天
淇就興沖沖的跟我聊學校的事
老師發明了一種功課
這種功課是用輪的
輪到你 你就要上台報告
報告什麼哩
老師會出生字
你得報告那個字的任何相關
看你要報告什麼 就報告什麼
媽~~我好期待
不知道 我會抽到什麼字
是阿 媽媽也好期待ㄛ
我真想去你們班上看看
我覺得這應該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作業
對了 媽
再告訴你一個超讚的好消息
你知道嗎
我這學期
又當老師的小秘書了耶
我又要負責收作業了
我問 : ㄛ~你很喜歡收作耶
淇 : 是阿~我很喜歡收作業
但是 這個小秘書 最讚的不是收作業
是可以幫老師做事
媽媽 : 恩~是阿 對將來你想當老師有幫助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