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放手

2009.3.13

一個小孩要長到多大父母才放手?

淇已經過八歲生日了

在媽媽的心裡她仍舊是個孩子

媽媽永遠的寶寶~~

昨天 你終於說動我

放學後由你自己走回凱斯

短短的三分鐘路程

妳我的人生 好像正在改變什麼

淇淇 : 媽咪~ 過一條馬路就到了 我長大了 我要自己走

媽媽 : 我知道只有一條馬路而已 但是 我不放心

淇淇 : 咪咪~~我已經會過馬路了 我會看車子了 我可以的

媽媽 : 但是現在外面壞人很多 我擔心

淇淇 : 媽~~我真的長大了 我要自己走 我會 我已經會了

媽媽 : 你才二年級 等你再大一點 再來說好嗎

淇淇 : 媽~~~~拜託你 我真的長大了 讓我自己走 一次就好

媽媽 : ~~~

孩子~學會牽你的手 我才開始學當媽媽

放開你的手 才讓我體會媽媽的偉大

請妳一定要記得媽媽牽你的手如何過馬路

當我不在牽妳的手時 妳要像往常一樣過馬路

如果有一天

當我忘記怎麼過馬路時

請妳一定要牽起我的手 陪我過馬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