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才怪先生

2007.1月某一天

淇說 我跟2號 下課的時候一直在玩才怪遊戲

我問 什麼是才怪遊戲阿

就是 阿 2號對我說 才怪 然後 我就對他說 才怪 然後他又對我說才怪 然後.......


2007.1月某一天

媽媽 你知道嗎 今天那個才怪先生 很討厭耶

我問 怎拉 妳們這次 又玩什麼遊戲啦

淇說 不是拉 上次他當班長的時候 記了我一個 X 我又沒怎樣

本來 我想說 等我當班長的時候 也要記他一個X

我問 結果哩

淇說 結果 他那天沒來

我說 喔 那他很聰明喔 可能他早就想到 你會記他X 所以沒來

淇說 阿~~~ 才不是哩 他才不是這樣沒來 而且 我只是隨便說說而已 我又沒有真的要記他X

我說 喔 原來你只是開玩笑阿~~



傳說中的才怪先生
傳說中的才怪小姐
這是班上晨光時間 才怪先生的媽媽 準備好多 好多 薑餅人 . 糖霜 ...等

大家 玩的不亦樂乎 還有小朋友 直接把糖霜 接在嘴巴上 吃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