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家庭作業

期末考 考完了

我在猜 老師不知道會出什麼樣的功課

當老師 還真需要兩撇子 

功課三樣

1.運動(    )
2.做家事(     )
3.閱讀(     )

後兩項 可一點都難不倒淇淇

有一天早上  我叫到  寶寶 快出來吃早餐

順便把書包拿出來阿

她帶著書包 走到客廳 當把書包放在沙發時 忽然 大叫"阿"

然後兩手握拳 拱起 原地跑步 

我問道:你怎拉??

淇回答:我還有一樣功課沒完成!!

我翻開連絡本 看見她寫 1.運動( 跑步 )

原來.......

寫了要算數 就讓她原地跑了一會

一早 就見孩子搞笑 每每一想到 就想偷笑

2 則留言:

AL 提到...

很棒耶!淇淇說到做到
真是個好孩子

Yesterday Once More 提到...

什麼搞笑?
媽媽呀, 人家是在做功課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