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韓國泡菜

2007.12.30 日 天氣 超級好

星期天 天氣超級好 這麼好的天氣 待在家溫習功課準備下星期的期末考 太糟蹋陽光了

管它期末考 放下書本 公園去~~

也許是陽光太好 身體細胞開始呼喚 淇看著一旁的直排輪
忽然悟道 運動細胞打開 於是 我們去試鞋

這一試 竟溜了三個小時

美好的陽光 遇見了"韓國泡菜"

韓國泡菜--是淇的安親班同學  二年級  100%的韓國小孩

中文很棒 叫韓國泡菜 是因為有天皺皺眉頭不開心

老師問他 怎拉 他說 我忽然 好想吃泡菜

據說 他挺喜歡人家叫他韓國泡菜



韓國泡菜 真有禮貌

跑來跟我打招呼 還問了淇的事情

他主動告訴我 可以帶她一起溜  問我可不可行


韓國泡菜真的溫柔
等著老師說 他可以帶淇溜一圈

看他牽著淇的手 還一邊說 小心喔

如果快要跌倒就告訴我

韓國的男生 都這麼體貼嗎~~










1 則留言:

AL 提到...

跟你說韓國男生很少這麼溫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