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2008年TOKYO之旅 ~DAY 2

2008.7.6.(日) 天氣 晴
吃過早餐後
準備開始今天的旅程
不知道為何 寶寶照人像 都喜歡照半身
我問她為什麼 她說 她喜歡 我則喜歡照全身
中間那瓶牛奶 很濃 很濃 很香
喝起來介於優格跟牛奶中間
不甜 但有點鹹鹹 甘甘的
奶香味 在嘴裡殘留很久 很好喝

這一棟建築
就是Hello kitty樂園

準備入園~~這裡是三樓
準備好了嗎~~小鬼~~
先從三樓開始
淇淇堅持要穿媽媽的T恤 但我穿不下淇的
故今天 沒有親子裝
第一個遊戲
我們選擇 淇最愛 Sanrio的大耳狗
為什麼SANRIO的線條很簡單
確很大賣勒~~
SANRIO慣用伎倆 沒有嘴巴
自己挑的戰利品~~
淇很愛造型獨特的髮圈
別懷疑 她會把這些髮箍箍到學校去

準備進去闖關~~
一個壓克力板 待會要用它來闖關




開始玩囉~~


每一區電腦的遊戲都不一樣
總結 看看贏到什麼
哇~~不錯喔

最後還可以跟大耳狗拍照
接著
我們去看Show
這次的KITTY Show 很精采喔
是胡桃鉗
雖然短短35分鐘
整個劇情 變化 舞蹈編排 超正
遠超過台灣兩個小時的舞台劇

之後 我們去四樓用餐
天阿~~卡哇依的兒童餐
這種LunchBox 吃完餐盒都可以帶回家
迷死人的甜點
美味的午餐 連吸管.紙巾.熱狗都有KITTY圖案
超可愛的Lunchbox
我忙著拍照 寶寶說 媽 我幫你點好餐了
猛然一看 我勒 寶寶
你確定是幫我點嗎 怎麼都是兒童餐
餐點送來時 還會幫你點上蠟燭
好幸運喔!!能跟Kitty 照相
還有Daniel


猴子劇場
又吃一支冰淇淋


猴子出場囉~~

坐車要去河口湖
意外發現富士山

日本的7-11 寶寶拍的
拼命按下快門

河口湖的薰衣草田
大石公園
來到薰衣草原 有點飄雨
但不減我們拍照興致

寶寶幫我拍的
拍完薰衣草
我們又去吃一支薰衣草口味的
冰淇淋
載我們出遊的遊覽車
NO 22號 剛好是淇的座號
山梨縣~~葡萄園
山梨縣~~採水蜜桃
看~~淇興奮的
隨手一摘的水蜜桃都很大 很紅
摘水蜜桃不需要工具 只要兩隻手 捧好水蜜桃 往下拉
很輕鬆的就拔下來囉
香甜多汁的水蜜桃~~好好吃喔
老闆給我們一人一個提籃
一個籃子可以放兩顆
欲罷不能的寶寶
手上提一籃 還想在拔
我一直詢問老闆 好想把水蜜桃帶回台灣
但老闆說 運費太貴 不划算
葡萄園地 很乾淨
來一張偶像劇情~~
這個葡萄就種很高 很小顆的那種
佈滿整個屋頂
透過陽光照下 葡萄很迷人
老闆請我們喝 她們自己釀的葡萄汁 葡萄酒
葡萄香味很濃 很濃 味道很清甜 帶點點為酸~~ㄚ 乎搭啦~~
今天晚上 下塌的湯屋~~春日居溫泉飯店
戰利品~~
前面袋子裡一塊粉紅花布
是一件兒童和服~~準備送姊姊
開心的寶寶 拿著戰利品~~
湯屋有附浴衣 可以穿在大廳走
晚餐在湯屋吃帝王蟹(比較大)跟松葉蟹(比較小略紅一點)吃到飽
寶寶喜歡吃松葉蟹
我個人覺得 帝王蟹吃飽 松葉蟹吃巧

這個咖哩跟炸物 也很讚

晚餐時 我們兩餓的大腸顧小腸

囫圇吞棗的客光光

吃飽後 我們兩在飯店內泡湯

湯屋房間的澡盆非常小

淇慫恿我去泡外面的大湯屋

大湯屋 是不能穿任何衣服的

我們兩隔壁的小情侶一起邀約泡湯

我們穿著浴衣 寶寶還有專屬的兒童浴衣跟小雙的木屐鞋

帶著大浴巾一扭一扭的

湯屋還有戶外的 這是我第一次泡裸湯

1 則留言:

Yesterday Once More 提到...

Hello Kitty, 厚, 真的該去玩玩!
我家兩位小姐一定會很高興 ~
哥哥可能會抱怨, 怎麼去那麼sissy.
這回去玩, 哥哥就有頗多抱怨 ~
都是baby或女生玩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