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2008年TOKYO之旅 ~DAY 4 Disneyland

2008.7.8(二)
吃過早餐後 終於要前往 這趟旅行的重頭戲

今天早餐在這裡吃 很讚喔 好吃
今天坐電車 出發前往Disneyland
電車 要坐紅色的JR京葉線
往東京方向 在舞濱站下車
指標很清楚
出口乾淨 整潔
如果是快速車 只要坐三站大約15分 慢速車坐六站大約22分
跟著大家走 準沒錯
看到了 看到了
TokyoDisneyland東京迪士尼樂園
這張 拍得不錯吧~~
這張角度更好 我喜歡~~
開心~~開心~~開心~~
準備新開的迪士尼大飯店
聽說 住一晚要價台幣一萬五千元
而且 訂不到
疑!!這是什麼
入口處 要檢查包包喔
這裡可是禁帶外食喔
水~~可以啦
地上濕濕的
一大堆人 等開門 看到這麼多人 有點緊張
我告訴寶寶 錢包裡有三千元 還有媽媽在日本的電話
跟飯店電話 導遊電話
萬一真的走失了 找一個日本婦人 拿出紙條 對著她哭
她就知道你迷路了~~
她說 : 媽媽 我不想哭 我會講英文 我會告訴她 我迷路了
我長大了 我不想哭~~~
"世界市集"
寶寶拍的 標的物
我們商量好下午之前
都先玩設施 或看秀
逛商店買東西 等晚上
這樣才不會提著大包小包 還要跑遊戲

淇來之前 已經事先做好功課了
同學推薦"巴斯光年"
我們先去刷FP(快速通關)
9:30去刷 刷到10:40的FP
看到一隻手在後面嗎
淇堅持要拍 靈異照
刷完FP之後 再去對面玩"縮小世界"
很意外 沒啥人
我們排在第一排
服務人員告訴我們 倒數第二排座位
是有 中文跟英文
爆米花 爆米花~~
每一攤 賣的口味 跟桶子都不一樣
焦糖口味 這樣一組連桶子日幣一千兩百元
要去玩巴斯光年囉!!


巴斯光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