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2008年TOKYO之旅 ~DAY 3

2008.7.7(一)
吃過早餐後 開始今天的旅程
一樣都是飯店門口 寶寶取景跟我就不同

今天的第一站"箱根神社"
先用左手舀水洗右手
再用右手舀水洗左手
最後用右手舀水放左手心上漱口
淨身完成之後 就可以進去廟裡囉

好大好高的神木


"箱根神社"
"箱根神社"
知道淇為何這麼開心嗎
來日本的廟裡 要準備日幣五元 日文諧音結緣
表示跟神明結緣
大家都沒有五元 只有淇淇有

投下五元 一鞠躬 兩手合掌(像拍手)

左手比佑手高一點 拍兩下
許下願望 在搖鈴 最後再一鞠躬

臭寶寶 偷拍媽媽


淇幫我拍的
又給我偷拍

蘆之湖~~來去去海盜船 買票窗口
剛剛飄過一點雨 現在又停了
好幽靜的湖面
蘆之湖在箱根國家公園中,以富士山為背景
唯美的湖濱遊樂區,隨風乘著海盜船漫遊湖山相映 清松翠杉 景緻怡人
海盜的小孩(今天的帽子很配喔)
海盜的女人


好美的湖面
船長室

我的午餐
兒童餐
淇很不喜歡這種兒童餐
因為飯一小坨 吃不飽
薯條 熱狗 沙拉 她都不愛
另淇失望
接下來到"明治神宮"新舊文明
南北參道相匯之處聳立著大鳥居。
高12米,寬17米,支柱直徑1--2米,重達13噸,是日本最大的木製明神鳥居。
可這並不是竣工時的原物。
第一代鳥居在昭和41年被雷電擊中受損,可當時在日本卻找不到同樣的良材以重建。
身為木材商的慈善家聞訊而起,赴臺灣尋找建材用的巨大檜樹。
終於在海拔3300米的密林深處找到了樹齡1500年的大樹。
此樹被運往日本,於昭和50年12月23日順利完成了日本最大的鳥居。
淨身
小鬼 我在對面拉




敗完之後 我們去求簽
求一次日幣五百元
簽很特別 不是普通的凶吉簽。
而用明治天皇及皇后,皇室所做詩歌做簽。
從明治天皇及昭憲皇太后所遺留的大量的作品中各選出15首,
共30首關於道德的詩歌作為"大御心"簽從昭和22年的正月開始發放。
我求到的是天皇的 淇是天后的
只不過 淇的簽 上車之後 她的簽就掉了

晚餐吃豬排定食

在台場裡面
同團的姐姐 跟男朋友一起來
她們很照顧淇淇ㄛ
淇的晚餐 蛋包飯 很好 但她嫌太少了
其他的配件 她都不愛
吃飽飯後 去逛
注意 屋頂是虛擬的天空ㄛ
TOYOTA
想開賽車的寶寶~~
模擬真實情境的賽車遊戲
我在一旁指導她 如何踩油門 踩煞車
寶寶煞有其事的 時速都有40-50而且沒撞牆ㄛ
開完之後 她說 她發現她另一個興趣
寶寶拍的
媽媽開得這台
是TOYOTA的新功能 也是模擬真實路況
會起大霧 打滑 新功能加強安全戴 跟......功能
可惜 我開一下 機器就壞了
因為前一個阿豆仔當成賽車開
機器就故障了
沒能等她重新設定 我們轉往下一站來去坐摩天輪 淇很喜歡坐
直嚷嚷要坐全部透明的包廂 用站立的
一來媽媽很怕 腳只要離開地面 頭皮就發麻
二來 透明包廂也比較貴 也要等
從空中俯看夜景
台灣摩天輪的景色 只有停車場
這裡的美多了
只有開一扇窗 不知道是悶 還是緊張 我全身一直熱起來
跟同團的小情侶一起坐 四個人票價日幣三千元
意外發現龍貓公車
沒能到宮崎俊博物館 是此行的小缺憾
不過 看到龍貓公車 還有一家專賣龍貓產品
機不可失~~ 架好相機 YA~~
接下來三天的時間
下塌~~幕張新大谷
比起前兩天的飯店 大一點
有質感一點(煎茶很好喝 帶有淡淡抹茶香)
舒適很多便所~~值得嘉許
戰利品~~
我的EVIAN 寶寶投送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