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2008年TOKYO之旅 ~DAY 5 DISNEY SEA

為了跟艾莉兒照相 這是我們等最久的 足足有30分鐘


粉帥的阿拉丁吧
寶寶的動作很快喔!! 馬上也幫媽媽拍一張
ㄚ~~這一趟 我了無遺憾囉~~
會上下移動的水母 淇坐了兩次
第一次跟媽媽 第二次獨自坐

這張本來要從最左邊開始拍攝
無奈 人來人往 你發現淇淇在哪裡了嗎?
要去坐雲霄飛車囉!!
這裡是SEA 所以連禁菸標誌都是魚

臭阿姨 這是要照給你看的
證明我真的敢坐雲霄飛車
我不是膽小淇 我長大了
兒童雲霄飛車
小型一點 但也滿刺激的
膽小的小孩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新嘗試
當你害怕時 就盡量叫 大聲叫.....我跟淇這麼說
她說 我心臟 快從嘴巴跑出來了
很開心 因為嘗試很多 good girl~~
你發現了嗎~我們是站在線外面 WHY~~
我們受到特別待遇 待會可以優先入場喔
服務員跟淇聊了兩句 害羞的淇 只是拼命說阿哩嘎多~~
服務員特地拿了兩台中文翻譯機給我們

寶寶說 媽 這台沒住因耶~~我看不懂
小鬼 叫你平時多閱讀 你看吧 國自認沒幾個
賣魔毯的小孩~~
阿拉丁附近的"便所"
現在要排隊去坐兩層樓的旋轉木馬
好大的旋轉木馬ㄛ

挑高的建築
就跟你說沒人 你都不信 拍一張給你看
我們選擇坐二樓 真的是在二樓ㄛ
從窗戶往下看
Hi ~~mon
這二樓 像是被我們包下來一樣 只有我跟淇
從外面看
好大 ~~超大~~超級無敵大~~
路上的壺子 突然噴水 淇開心的跑去
水沒了 繼續前進

爆米花不小心掉了
本來想撿起來 麻雀們動作比我還快
馬上就叼走了
從沒看過吃爆米花的麻雀 淇看到呆
然後又故意丟幾個下去
這位超好心 歐吉桑 看我們在看地圖
主動前來關切 還帶我們走了十多分鐘的路程
人非常NICE




擺放在路邊的地圖
哇賽~~~粉美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