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2008年TOKYO之旅 ~DAY 5 DISNEY SEA

DISNEY SEA 從電車下來
要檢查包包囉!!
地標拍一張 沒法度囉 誰叫我們是觀光課嘛!!

再來一張 麻煩人家拍囉~~
哇賽!!!SEA看起來比LAND還大耶~~
昨天玩land已經操一天了 今天放慢腳步 先從風景開始
四處張望的小孩

DISNEY SEA感覺很浪漫 有山有湖 還有船
這裡的廁所 洗手乳是mousse(泡沫狀)很讚喔
我很愛看廁所 因為如果廁所乾淨舒服 我就會很開心
早上的海上遊行
昨天晚上 叫得太瘋了 所以今天只是揮揮手

但小鬼 還是很開心 跟旁邊的日本妹一樣開心
看完遊行 我們的旅程才開始
望湖的寶寶
守規矩的日本婦人 連推車都會排排站
第一站 海底兩萬哩
SEA 沒啥人 這兩天真幸運 land&SEA都沒啥人
這景 造的真美
排隊時 淇騙到一個日本小妹妹 她超卡哇依的
海底兩萬哩
黑壓壓的一片 加上有水的玻璃 感覺真的到了海底兩萬哩
只要黑壓壓的 小鬼都怕 為了抱住她 我只好停止照相
一旁 還會經過電曼區 如夢似真的 就像迷失在大海裡
遇到出來閒晃的唐老鴨
請唐老鴨簽名 你猜 他會簽什麼 答案是"Duck"
火速讓淇到唐老鴨旁邊 拍謝啦
走到""失落河三角洲""~~~
又一間廁所 我們是台灣派來的督察 恩~~不錯 很乾淨
這間廁所的泡泡是自動的喔
辛巴達傳奇之旅
淇很喜歡這種 所以我們坐了兩次
小鬼 還有體力爬樓梯 媽媽在這裡等就好

這裡像不像卡通裡面阿拉丁去的市集
哈哈~~不要怪我 又是另一間廁所

休憩的小空間 飲水機超乾淨
難以想像 這飲水機怎麼這麼乾淨

""美人魚礁湖""
第三桶爆米花
Disneysea裡的第一桶 小美人魚 是鹹的口味
淇說因為海水是鹹的麻~~
從不愛鹹口味的爆米花 不過Disney裡的爆米花真得好吃~~
呀比~~
美人魚礁湖劇場~~不過今天休館
本來寶寶要躲在這裡露出頭就好(想像自己是小美人魚)
沒想到 後面突然一陣聲響 嚇壞她
只好改到這裡

艾莉兒遊樂場裡面 發現 一個可愛的小男孩
看他玩的溼答答 超興奮的
媽媽答應讓我拍幾張
還叫他看鏡頭喔!!


艾莉兒迎賓洞窟~~排隊等候 又發現一個可愛的日本小妹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