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2008年TOKYO之旅 ~DAY 4 Disneyland

這個是紀念幣的機器~~是一種銅片
通常都躲在商店最昏暗的地方~~Why~~投一次日幣100元 可以選擇一種圖案
淇很喜歡 一開始我不給她投 後來發現
每一個地方的圖案都不太一樣
而且錢幣投下去
機器才開始壓模 滿有趣的

米妮的家
這一攤就是小熊維尼的爆米花 蜂蜜口味的喔~~

而且爆米花的罐子 是一個黃色的蜂蜜罐 超可愛的啦~

看到右邊爆米花那一攤了嗎 這是左邊一點的風景

正在追逐麻雀的淇~~

米奇的家 為了把整個家照近去

我們都變小了
由此可知 光一個家 有多大

近一點 幫淇拍一張
後面也有人學我們
小鬼正在刷FP(快速通關)
這一關是小熊維尼
刷玩FP 我們先到附近玩其他的

"小小世界"
淇在LAND最愛的遊戲之一
裡面的景物都好精緻
跟媽媽拍一張




我們坐了兩次
這張是淇堅持要拍的
她對摩天輪情有獨鍾

飛天小飛象
就是拍了這兩張 讓我把相機的蓋子遺落在坐位旁
回頭找服務員
你知道嗎~~
服務員暫停所有動作
就幫我找相機蓋子
全場人都在等我 真不好意思 ~~
不過 也讓我見識到 什麼叫做服務周到
感恩勒~~要是在台灣 可能會直接告訴你 沒看見
彼得潘
循序漸進的隊伍
排著隊 眼睛一刻可沒停過
瞧~~她又發現什麼
這個服務員 很認真喔~~
我們在排隊同時
他還會變小魔術給我們看
一個人上班 怎能這麼快樂~~
是不是迪士尼的薪水都很高阿
一個像城堡的"化妝室"
我喜歡去參觀廁所 從廁所 可以看到這裡的文化
哇~~好幸運喔
可以看到彼得潘和溫蒂
親切的彼得潘和溫蒂
先來一段簡單的問候
咦~~彼得潘的表情怎麼怪怪的
一付很納悶的樣子
放下相機 我向前走去
原來彼得潘問寶寶 Where are you come from?
寶寶竟回答"天母"
難怪彼得潘問溫蒂 你知道那是哪裡嗎
溫蒂說 ㄛ!! I don't know
趕快上前補一句 taiwan and taipei
寶寶阿~~你嘛幫幫忙
講大一點 你已為大家都知道天母ㄛ
這是排隊玩什麼勒~~
ㄚㄚ 我忘了
街頭噴水遊行要來囉!!
奇怪~~為什麼對面的人都在穿雨衣
來了~~來了~~
呱呱啦啦的講一堆日本
這是什麼怪遊行阿~~
ㄚ~~ 原來這台車子 會噴水喔
難怪每個人都怪怪的
大家拼命躲
我跟淇 很開心 等著被潑水
趁水灑出來前 先拍一張
身體濕了沒關係 相機可不行
這張 拍得不錯吧~~水花都看得到
飛濺山的FP 刷了之後才知道
沒啥人 不用排
旦開始走之後 寶寶就後悔了
看來真得很刺激~~
那就改玩輕鬆的囉!! 坐船去 GO~~
你發現旁邊那個大男生的屁股了嗎
在這裡無論男生女生
都打扮很 可愛
再來玩旋轉木馬
媽~~你快繫安全帶
不要在拍了 我擔心你從馬上摔下來啦~~
這個孩子擔心我 不顧別人的眼光 大聲的對我說
當然囉~~我趕快收下 繫好安全帶 雖然我知道 我並不會摔下馬
YA~~小熊維尼 要開始囉
走近小熊維尼的故事裡
給點小建議 如果還能配上說故事 或音樂 應該更棒

好像來到童話故事裡
一切的情節 就像故事
小熊維尼的床
米奇的家
在外面正下大雨 到米奇的家躲一下
雨沒停 穿著雨衣 繼續玩
坐火車
因為雨衣的帽子會一直掉
聰明的寶寶 把髮箍 掛在外面
這樣頭髮就不會淋濕了
你發現了嗎 第二桶爆米花 是咖哩口味的
也是淇最愛最愛的史迪奇
忽然 淇對我說 媽媽 聞到咖哩 我突然好想吃台灣的排骨飯喔
咖哩口味的爆米花 真得很香 很好吃
火車旁的景色 接著 再來去搭船
美不勝收 下雨更添加唯美


船兩旁的景都是假的 造得美輪美奐
河馬
船長很會開玩笑 一路上一直講笑話
只可惜我們聽不太懂
後來 有個日本妹 大概用英文跟我們解釋一下
還說 寶寶是pretty girl and pretty m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