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2008夏令營

今年暑假
寶寶和我一起規畫暑假計劃
她還畫了一張表格
這次暑假 我們計畫去日本迪士尼旅遊
之後呢 在去外婆家 澳底
她還對我說 去澳底最重要的就是要幫阿嬤端盤子
八月份則參加Cat's的奧運
Cat's這次的活動以運動為主
不愛運動的淇 起出對跆拳 棒球 等 興趣缺缺
還告訴我 她上課都在發呆
因為老師說得這些 她都沒興趣
老師鼓勵她 看一些奧運比賽的電視
隔天上課一起討論
最後一星期 還舉辦小小比賽
她告訴我 她們班在某一項比賽中 還贏得金牌
只是 當我問她 是比賽什麼得金牌
她竟然說 ㄚ我也不知道 老師 把每個競賽 都取一個粉有趣的名字
她說我們是caterpillar(毛毛蟲) 可是 我們比賽 又沒有抓蟲
ㄚ哩麻幫幫忙 哪有人得金牌 還什麼都搞不清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