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期待開學的小孩

2008.8.25(一)
早上 Cat's老師打電話給我
問說 星期五返校日 之後需不需要幫我去接P
順道和老師聊起天來
P在老師的眼裡 是個開朗活潑的小孩
老師一直讚美她 是個懂事獨立聰明......
老師說 有一回和她聊天 才知道 她一直等待開學
希望快快開學 她好想見見她的同學
我和老師 不約而同的說
我想 她是唯一一個""期待開學的小孩"""

1 則留言:

Yesterday Once More 提到...

哈哈, 我家小朋友也都很期待開學, 哥哥天天都唸說 "I'm looking forward to go back to school."
很可惜, 媽媽我可一點也不想開學 ~
在家混也蠻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