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第十一堂游泳課

第十一堂游泳課
現在的我 已經比較不怕水了
要一個對水深表恐懼三十幾年 尤其運動細胞 又不好的人來說
不怕水 單單這三個字 就要克服好久
我的小明教練 很體貼
他能體會我 非常 無敵怕水
在教學的過程中
多會讓我體會一下 在水裡的感覺
當我漂浮時 他領著我前進 要我感覺 水在我身邊游動
有時候領著我 左游又晃
有時候領著我 忽上忽下
他要我對他 完全信任 只要我在水裡 不用鼻子呼吸
我就完全不會嗆到水
果不然
我開始覺得 其實 在水裡 還滿好玩的
在水裡 我的身體變輕盈了
只要我覺得沒氣了 腳踩穩地面後再讓臉浮出水面
這樣幾次後 我真得比較不怕水了
我很幸運 能夠遇到這麼帥 又很溫柔的教練
我期待 在這個夏季過完
我能大聲的說 我會游泳了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Good good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