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好友聚會

星期天 和幾個老朋友相約到陽明山吃飯

朋友熱心的來接我們 一同上陽明山

大夥好久沒聚會了

現在小孩都大了 已經可以一窩小孩坐一桌

一窩大人坐一桌了


吃飽飯後 我們前往貴子坑

大夥換上泳衣 游泳去

這群小孩 都是水中高手

小鬼們教我 在水裡轉圈圈

不過 因為我還是有點怕 轉起來的姿態

大夥笑的合不攏嘴

最大的伊柔 邀我和她在水裡玩猜拳

贏的人 可以上來吸口氣

她一直對我說 梅子阿姨 你只要出一隻手就好

我說 ㄛ 那是我不自覺 大夥又笑了

之後 我一直輸拳 依柔姊姊又說

梅子阿姨 你賴皮拉 贏的人才能上來吸口氣啦

我說 可是我沒氣啦 大夥又笑了

姊姊說 你一下去不要馬上吐氣啦 先憋著 憋到不能憋在吐氣

之後 我又問了一個問題 可是 我氣憋在水裡

屁股一直浮出水面耶

大夥開心的笑了~~~~

小鬼頭們 別在笑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