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學騎腳踏車DAY 1

2008.8.3(日)
環宇阿姨送我們一台腳踏車
星期天晚上 吃飽飯後
帶寶寶到樓下 學騎腳踏車
一開始 她百般不願
剛騎上去時
一下子嫌椅子坐了屁股痛
一下子說腳癢癢
在家樓下晃兩圈之後
寶寶說 媽媽 你不是說要去公園嗎
我扶著她 騎到公園去
這台腳踏車 只有兩輪
就算有四輪 我想淇 也不太會騎
我不想另裝兩輪
雖然一開始比較輕鬆
一旦適應四輪 要拔掉兩輪 要花更多時間 心力
但 兩輪直接上場
苦的 真是我阿
要不斷彎著腰扶她
騎到公園 我已經累了
所幸 乾脆把腳踏車 丟一旁
我們去慢跑
跑一圈之後
在扶著她 把腳踏車騎回家
夜晚的風很涼
一開始 我們兩互怪對方
回去途上
我們已經慢慢可以領出配合方式
乘著涼風
扶著寶寶
我和她 都笑了~~
因為 妒忌的小鳥
嗯嗯在我的手臂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