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我的生日禮物

上星期 去外婆家接寶寶
回程 我們順到去了基隆夜市
逛夜市途中
淇 看見一家寵物店 嚷嚷要進去看
她望著那些小小小狗狗們
滴滴咕咕的說著 好想把她們帶回家
她知道 我一定不會答應 所以 一直跟小狗狗們喃喃自語

大概有二十分鐘吧
我催著她 該走了
走出寵物店門口時 她對我說
媽媽 我知道我今年要什麼生日禮物了
我回她 不可能 家裡不適合養狗
她理直氣壯的說 我不是要你送我狗
我希望 我的生日禮物是 一個一樓有庭院的房子
有了庭院的房子
我會自己存錢買小狗狗
我勒........寶寶ㄚ.........我也想要一個有庭院的房子
那可能不單單是你的生日禮物
也是媽媽一輩子的願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