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2008聖誕快樂

2008.12.22
是誰來按電鈴
聽到叮叮噹噹的聲音了嗎???
哇~~你能想像嗎
是聖誕老公公 要來找淇
你看她~笑的多甜ㄚ
老公公一見面就先送糖果
老公公真的都有帶鈴鐺ㄛ
老公公跟淇說 他最喜歡吃巧克力
他今天 有準備一個禮物
要送給淇淇ㄛ~~
趕快拿起後面的大~~~袋子
哇 ~~~送禮物啦
好開心 好開心 再來一張
老公公問她
你知不知道裡面是什麼阿
淇說 : 不知道
老公公問 : 要不要打開來看看
我想你會喜歡的~~
酷~~老公公 謝謝你囉~~
淇問老公公 你從哪裡來
老公公說 他從很冷很冷的芬蘭來的
芬蘭很冷的 都是雪 要麋鹿來拉車
台灣好熱喔 所以我穿好少
而且這裡不適合麋鹿
所以我坐汽車來的
(一回到家 就看見老公公坐在車子裡等我們了
ㄚ ㄚ ~ 我本來有請老公公要躲好的
老公公可能等太久了)
老公公走後
淇拿著聖誕小姐給的即可拍照片
開心的說 : 嘿嘿 這個就是證據
我同學都跟我說 :
P~別傻了~哪來的聖誕老公公阿~
這張照片就是證明
之後 我又帶她回去畫畫
老師問她 P 你剛剛去哪裡阿
P說 回家
老師問 你回家做什麼阿
P說 ㄛ 沒有 放東西
(我以為她會說聖誕老公公來送禮哩)
媽媽知道~
有些感覺 說給別人聽 別人不見得懂
那時候最好的方法
就是保留在心裡
~~寶寶~~祝你聖誕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