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劉瑞琪WA WA~~超可愛禮物書

2008.11.27
透過玫玫的關係
讓我認識到這位畫家~~劉瑞琪 wa wa ~~
看她的繪本
很溫馨 可愛
這是WA WA 特別幫我簽的簽名
好可愛喔
for peggy
這一本記事本 是WAWA送給PEGGY的
PEGGY一定很喜歡
PEGGY拿到小狼人之後
說 媽媽 這裡也有一個叫PEGGY耶
ㄛ 寶寶 那是畫家特地寫上你的名字
小狼人
禮物書For dear peggy
超可愛的 WAWA偏心 簽給淇淇都特可愛
WAWA特用心 每一個簽名都不一樣耶
這樣~~~我怎麼捨得送人
不過 好東西 一定要跟好朋友分享
禮物書的封面 什麼是禮物書哩
簡單介紹
就像記事本+行事曆+像繪本一樣有豐富插圖
ㄚ怪獸 跟我的台北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我打算拿來聖誕節送PEGG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