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搖旗吶喊

2008.11.25 搖旗吶喊~織品拼貼
淇設計的國旗
她說最下面波浪是海洋
上面是太陽和雲朵
簡單但不失單調
背面的太陽換成橘色了
雲朵上 多了一個雲之城堡
是她的夢想的城堡
底下綠色是草地
愛心跟粉紅色的東東.....ㄟ 我聽一聽 忘了~~

同學的作品
搖旗吶喊 恩 架勢十足
我跟同學說 請你讓我照張相
他很害羞 不過 我還是抓到鏡頭囉
老師幫另一個同學 修理 沒黏好的部分
要回家時
淇還說 媽媽 我想要一邊騎車 一邊搖旗
我說 寶寶阿 雖然媽媽騎車技術很好
不過 並不代表別人也很好
你揮一揮 打到別人 是很危險的
我知道 你已經長大懂得保護自己
但是騎車的速度快
你的手 一不小心沒握好
是非常危險的
搖旗 我們回家搖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