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2008聖誕節的家庭作業

2008.12.25
昨晚 在房裡陪淇淇做功課
她的功課向來都不多
在這種考試掛帥的年代
評量考卷習作 好像都是寫越多表示越認真
對於我們
平均每天兩樣功課來說
我們 像是 沒有競爭力
不過
這樣 確是我和淇很喜歡的
功課寫完
她還有一些時間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畫小書 塗鴉 甚至自己出考題考媽媽
昨天
寫完功課的淇
對著我說
媽媽 : "我的功課寫完了 ~~ㄚ等等 我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功課沒做 "
她緩緩的走過來
對著我說
~~~媽媽 Merry Christmas 然後親了我一下~~
好啦 我最重要的功課做完了
晚上睡覺時 又對我說
媽媽 我們再來做一次功課
~~~媽媽 Merry Christmas 然後又親了我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