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媽媽的聖誕禮物

2008.12.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像我一樣
有的時候很需要某一種商品
卻因為它沒打折
結果就買了其他東西替代
今年的景氣很差
聖誕節連店家都沒什麼氣氛
有時候 我常想
我到底是需要它
還是 因為特價才買它
有一本書 叫作""不浪費的奢華""
看完之後
給了我很大的啟示
今年聖誕節
決定送自己一個非常需要的禮物
~~虎牌保溫的飯盒~~

這個飯盒 要價近1500元

裡面有三層

最底下裝湯(可以讓保溫的效果為持更久)

中間裝白飯 最上一層 我裝咖哩

我一大早六點起來弄

淇中午12在學校開飯

昨天笑嘻嘻的回家說

媽媽~~愛心便當好好吃喔 我打開時還是熱熱溫溫的~~~

我有請同學吃喔 同學們都說很讚哩!!

太好了 這樣算一算可以維持六個小時

再也不需要吃冷飯囉

1 則留言:

AL 提到...

很讚的禮物喔!
我也好想要一個
但是我不勤勞不願意一早起來做飯
所以還是實踐不奢華的生活
不要亂買存欣賞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