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BabyBoss職業體驗

Pizza屋


感謝AL幫我們報名

這是一個職業的體驗營

藉由 玩遊戲去體驗 各種職業的樂趣與賺錢辛苦


孩子們的夢想是當一位專業的Pizza師傅嗎?在『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裡,每一位孩子都可以變身成為小小Pizza師傅,穿上Pizza師傅專屬的廚師制服及廚師帽,主廚大哥哥會教你如何作出最美味的Pizza,趕快來發揮你的想像創造你的第一份Pizza,親身體驗如何當一位稱職的Pizza師傅,工作完成後還可以拿到BabyBucks薪水喔!

首先 要先把圍裙 帽子都穿好
然後洗手 等師傅來




要開始囉


大家都好專心在聽喔


將Pizza麵團桿平時,下方墊著固定尺寸的圓板對照,可以讓Pizza不容易變形呦!
認真努力的 工作
美好的未來 美好的PIZZA 就在等你

YES!!我的PIZZA做好囉~~



阿姨說 我像大長今裡的韓國人
PIZZA 很快就做好了 小孩都覺得很簡單
之後 就是發薪水囉

師傅說阿 薪水 將來可以在7樓消費 看是要做頭髮 還是擦指甲油

淇 竟然對我說 媽 只有10元 好少錢ㄛ

孩子 你現在知道 錢難賺了吧!! 而起你是童工耶 給10元 粉不錯了啦

PIZZA在當下 就被我們吃光光了 好像沒烤熟

傍晚 要回家時 等著龜速的公車 淇忽然說

媽 不然 我攔一台計程車 我來問問 我剛剛賺的錢可不可以坐

當然不行阿 你賺到的是假錢耶 況且 孩子 你才賺10元就想花100元

糟糕 糟糕







































1 則留言:

AL 提到...

看起來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