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學校日

星期六參加寶寶的學校日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 這麼正式的家長會



來的家長 並沒有我預期的多

學校日 原來就是老師講解老師的班級經營 教學理念

還有 要選一些幫忙的人

一開始 老師就說 要找人幫忙記錄待會的狀況

我早就想幫忙了 左顧右盼 都沒人自願幫忙

老師又說了 她應該事先詢問過家長 先找好人選

這時 還是沒人舉手 我再也按耐不住了

結果 我當然義不容辭 幫忙記錄囉!!


老師聊著許多理念 我覺得跟我的理念很合耶

老師請各位爸爸媽媽自我介紹 每個爸爸媽媽都很熱情 都願意幫忙

後來又要選班級代表

老師說 希望有自願者 結果 還是沒人舉手

呵呵 我當然是 舉手囉 就這樣 我當了班代

不過 說真的 我還搞不清楚班代要幫忙什麼

我只知道 我還幫忙總務 管班費 班費小事啦

別人的錢 我都管得很好 只有自己的錢沒在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