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家長座談會

今天 是學校的家長座談會

今天最主要的議題 我想 莫過於 學校要在教室安裝66台冷氣

高年級的教室 已經安裝冷氣了 反應不錯

如果一切可行 學校將會在 98年度安裝完成

經過學校調查 贊成安裝冷氣的家長 有八成 反對有兩成

贊成的很贊成 反對的很反對

聽隔壁班媽媽說 這個議題 已經討論很多年了

她哥哥的小孩 還在學校時 就開始討論了 小孩在都高中囉

其實 我倒覺得 安裝冷氣 一定有好處 也應該會有壞處

如何將壞處 降到最低 或者以其他方法改善

裝不裝冷氣 根本不需要討論這麼久

重要的事 冷氣安裝之後 如何使用

以及使用後 會有哪些問題 該如何改善 如何在事先做好規劃

這個應該比 要不要裝冷氣 來的重要 若光是一個要不要 就講兩年 結果後面的功課都沒做

那才不好哩!!

台北市 的仁*國小 也有安裝冷氣 是不是應該要去看看別人的規劃 聽聽別人的建議

光是一個冷氣議題 反對的人很反對 贊成的人很贊成 唉 校長真難為呦

和我同桌的媽媽們 我門倒是聊得很開心

我們初步提議 來個三班聯誼

我想阿 接下來 就要萬聖節了 三班聯誼 來辦各萬聖節要糖果 應該不錯呦!!

不過阿 有些媽媽並不樂觀 每個人 觀念不同 大家也怕 這個三班聯誼萬聖節活動

可能行不通 不過 不努力 怎知成不成哩

我一定要努力推行 就算最後不成功 起碼 有努力過

我們初步預估 如果一班人數達1/3 就可行 還有 時間的安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