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圖書館志工

今天一早 和孩子一起走進校園

嘿嘿!因為今天 我要去參加學校的圖書館志工媽媽說明會

寶寶告訴我方向之後 就和我分道揚鑣

我興高采烈的踏上 我的第一個志工遊戲

學校的圖書館 真的好大 書好多 環境很好 冷氣涼

比外縣市的市圖館 還讚哩!!

這麼好的地方 我一定要來挖挖寶

組長說 新生的媽媽 建議先從館務組開始參加

館務組不外乎 就是 協助圖書館內的事務 玲玲總總

聽著組長講著 小朋友 千奇百怪的問題

組長說 來圖書館的小孩子 有五個目的

第一個 真正來看書的
第二個 來吹冷氣的
第三個 來玩的
第四個 來打電腦的
第五個 我忘了.....是不是來睡覺的

哈哈哈!!!來吹冷氣的 我想到這 就覺得 很讚

我回家一定要告訴孩子 下課可以來圖書館吹冷氣

組長說 館務組熟悉後 日後可參加教學組

我很期待 參加教學組

唉呀!!家裡的書亂七八糟 學一下 人家是怎麼有效的管理圖書

嗯 對我很有幫助

說真的 我好期待 我的第一次志工服務

我連照片 報名表 一開學 就交給老師了

老師 快快幫我處理 給我一張通行證吧

1 則留言:

AL 提到...

寶貝淇等你學會如何管理圖書時
請教教我叭!
我家的書更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