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多一片PIZZA

每個星期二 都是寶寶最期待的日子

因為要在學校吃飯

這星期的星期二 剛好颱風 她失望透了

前天又發現 下個星期二 中秋節 她更失望了

今天 她很開心的回家告訴我

負責弄營養午餐的阿姨有來

在今天的第四堂課後 請大家吃PIZZA .綠豆湯

阿姨說 因為要補星期二的餐點

PIZZA可能是數量有多吧!

寶寶說 他跟另外三位同學 一共是吃兩片PIZZA

因為老師說 他們四位 獲得到的獎卡最多

所以可以多吃一片

寶寶說 媽媽 我吃兩片PIZZA+一碗綠豆湯

我問她 那你到凱斯 中餐不就吃不下了

寶寶說 沒有阿 我去凱斯吃一碗飯+一根香蕉

我問 會不會太誇張阿

你一個中午 一共吃了兩片PIZZA+一碗綠豆湯+一碗飯+一根香蕉

寶寶說 對呀 因為太好吃了嘛 而且不吃 會浪費媽媽的錢

哈哈哈!!!寶寶 讚啦

PS: 寶寶之前 還把凱斯的水果 打包回家給我吃

並不是她的那一分沒吃喔 是他另外請阿姨 再給她一份水果

她跟阿姨說 我媽媽也喜歡吃香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