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好輕鬆

上小學已經有十多天了

剛開始 放學回家每到6-7點 就是淇淇番番時間

有一天 回家 他說累的爬不動樓梯

我沒理她 讓她一個人在樓下 後來他氣呼呼的爬上來

大罵我 你不要小孩囉 那我去高島屋流浪好了

我一個人在樓下 你都不擔心喔 我是你的小孩耶

好ㄚ 你不要小孩 再見 我現在要去高島屋流浪

我趕緊抱抱她 說她自己爬上來 很厲害

她氣呼呼的抱著我 一下又撇開我.........

哀~~我知道 你太累了 還不適應

昨天 下班回家

吃晚飯時 她突然說出 好輕鬆喔

媽 我的功課在安親班寫完了 書包也整理好了

我可以好好享受我的晚餐跟電視

好輕鬆

是阿!!寶寶 恭喜妳~~你已經開始適應小學生活囉

媽媽見你高興 也很開心 因為你不鬧脾氣 不耍個性

我覺得你很可愛勒 而且阿 媽媽也覺得粉輕鬆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