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我永遠討厭妳

昨天

我去上游泳課 因為上的太開心了

忘了時間

到了畫工廠已經八點多了

畫工廠的老師 已經有先幫我弄東西給淇吃了

淇的功課 也已經完成 她在裡面玩玩具

真是感謝畫工廠老師(我有事先知會老師跟淇 會晚點過去)

回到家 匆匆忙忙搞定 隨急催促她睡覺

我因為還有事在忙

等我搞定好 洗好澡 以經是快12點了

拖的疲憊的身軀 很快的就入睡了

隔天一早 完全沒聽見鬧鐘響

忽然驚醒 時間已經很緊迫了 催促淇起床

出門時 她皺著眉頭 怪我 對她太兇了

她說~~~~我永遠討厭妳~~~~~

我當下 真的 很生氣 很傷心


我把她一個人放在門口(大約三十秒)

她已經流著淚站在門口

我真得很生氣 在車上 我對她說

以後永遠 都不可以在說這一句話

我抱怨的說

從早上起床 妳都沒好好的叫一聲媽媽

也沒有跟我說早安

我賺錢養妳 還要讓妳說 討厭我~~~~~

她哭著說 媽媽 對不起 我沒睡飽~~~


我知道妳是無心的~~
但是 妳知道嗎 這一句話 真得很傷我
請妳 以後 不要再說這句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