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端湯長

這星期姐姐剛搬家
本要去幫忙的
不過太晚了 大致上都弄好了
新家感覺大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 不要的 都丟了
下午 聽見兩小鬼 在沙發上聊天
姊姊說 他負責在晨光時間帶同學一起閱讀
忽然 姊姊問 淇淇 那妳當什麼長
淇淇 不假思索的說 端湯長
全部人 一陣安靜 什麼是端湯長阿
淇說 : 就是中午吃飯時 負責端湯阿
大家 實在是忍不住 全笑了出來
我說 : ㄛ 太好了 妳以前端湯 常常打翻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工作
淇說 : ㄚ~~不要在把我以前的事情拿出來說啦
我現在又沒有打翻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哼~~~~

哈哈~~寶寶~~

幫忙不一定 一定要有什麼頭銜的

像妳下課有時候幫老師去COPY或者什麼的 不事也都很開心嗎

幫忙 是要出自內心的

現在小孩生得少 每個都是手中寶 老師也很難當

每個人 都要安排一個""長""

哪有那麼多長可以當~~

我們笑 不是在笑妳~~

只是大家忽然聽到前所未有的""端湯長""

不免也佩服老師 兼顧每一個孩子

我為我的笑 跟妳到歉~~~別介意啦~~寶寶!

沒有留言: